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Future encounters

  由群里的  @游灵  点的文,请签收。
  二人设定无血缘姐弟关系。
  ooc,ooc,ooc【都TM什么鬼设定】。
  说实在的,我这都写的什么玩意儿?【23333你够】。



  无言地坐在教室里属于自己的位置上,推了推滑到鼻尖上的眼镜,把手中的书再次翻了一页聚精会神看着,不经意抬起头时,除了他以外,班里已经空无一人。
  窗外夕阳斜下,立香习惯性的抬手看向戴在左腕上的电子手表,已经放学多时了。
  都已经到这个时间了啊,立香不禁感叹着,把手中的书合上,小心翼翼放在桌子上,准备起身离开时,衣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你好,这里是藤丸立香。”很有礼貌的接了电话。
  “二少爷啊,是我,石山。”对方似乎很着急的说道。
  石山?父亲的司机么,是有什么事情吗?
  “怎么了?”边接着电话边把书包拿好,站了起来。
  “大小姐出事了。”
  咚——————!
  书包直接掉在地上,立香没有顾到那些,脸一下子露出了紧张的神色,抓着手机跑出教室。
  “立花现在在哪?!”
  “市,市医院,二少爷你别担心小姐没出什么事......”
  “我马上过去。”
  抢先一步结束对话,立香加快了脚步。

  立香是藤丸家的养子,在他还是个小婴儿的时候,被型月组的现任老大————藤丸十郎在路边捡到并带了回去。
  在那时候,刚满一岁的小立花有了个弟弟。
  两个人一起长大,一起玩耍,一起接受必须学习的军事训练————直到现在。
  由于父亲的身体问题,要在他们两个人之中选出下一任黑帮老大。
  这是一个很残酷的问题。
  由于立香比立花各种方面都更出色,型月组里有一半以上的人愿意让立香来担任老大一职,剩下愿意跟随立花的人寥寥无几。
  但这,不是立香想要的。
  如果因为这个让立花受伤害的话,立香宁可让自己承受所有的伤害。
  然后就在前天————
  “什么,你要去美国读书?”
  面对正在他的卧室里看着漫画书的立花,立香突然说出了一直策划好的事情。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立花脸色变得严肃起来,看样子是有些生气了。
  “......最近太忙了,就忘记告诉你了。”面不改色并移开视线,努力想着该怎么样才能蒙混过去。
  “骗人。”立花立刻拆穿了,不知为什么,她在关于自己的一些事总是很敏感。
  “你是不是对我掩藏了什么?”立花注视着立香的眼睛问道,立香重新看向立花,看见了她眼睛里的自己。
  貌似那个胆小鬼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什么都没有,”再一次移开视线,“这事我已经和父亲说了。”
  “父亲他......同意了?”
  “嗯。”意料之中的结果,二个人沉默了下来,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是么。”最后立花开口说道,然后向立香走了过去,“把头抬起来。”
  “哎?”
  啪!!
  立香顿时感觉眼前有些模糊,下一秒便感到左脸颊非常的刺痛,便知道发生了什么。
  立花伸手打了他一个耳光,黑框眼镜直接掉在了地上。
  “你真是......太差劲了。”
  立花说话很轻,但立香感觉这句话几乎刺破了他的耳膜,即使现在有些看不清事物,但却能清晰的看见立花现在的表情————充满了厌恶。
  第一次看见,立花会对他露出这种表情。
  立香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
  也来不及了说出口什么,立花便走了出去。
  屋子里又安静了下来,安静得想让人哭。
  立香愣了半响,几乎要从椅子上躺下去了,深深地叹了口气。
  他刚刚想说对不起。
  可他什么也没有说。
  接下来的这几天,两个人就像在躲着对方一样,即使见面了也没有说什么话。
  因为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这是那天立香在立花的表情中感觉到的话。
  即使在昨天,立花向父亲提出要自己带领手下去码头取货时,他下意识的想要阻止她时,硬生生的把话憋回肚子里。
  父亲起初很惊讶,原本是拒绝的,毕竟这次的运输军火风险很大,听说警方也派了好几个卧底在那里。但是立花坚持要去,不停地说服父亲,也算是同意了,不过条件是要在他的陪同下一起行动。
  “放心好了,我一定会顺利办好的。”立花是笑着和父亲保证的,不知为什么,那笑容太过生硬了。
  立香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直到现在——————

  “呼......呼......”
  在立花所在的病房门前停下,弯下身扶着双膝不停地喘着气,后背早已湿透,脸上好几滴汗掉在地面上。
  好难受,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我都跑成这样来看你了,一定要没事啊,立花!
  忍住内心的担忧和害怕,手还是颤抖不停的,立香深吸一口气尝试着冷静下来,推门而入。
  看见立花时,立香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沉了下去。
  立花脸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双目紧闭,头上缠着绷带,旁边站着两个人————父亲和母亲。
  “你来了啊。”父亲看了一眼立香,重新注视着病床上的立花,眼中充满了后悔和愧疚。
  “嗯,”立香声音变得很沙哑,“立花怎么样了?”
  “轻度脑震荡......该死的,”父亲的语气变得越来越愤怒愤怒,“黑禄组那帮家伙,在码头附近旁边设了炸弹,你姐姐虽然发现了炸弹,但还是发生爆炸了,除了你姐姐以外,别人都没事......混账,看我不灭了他们————”
  父亲说的越来越激动,最后咳嗽了起来,母亲赶忙拍了拍父亲的后背。
  “好了老爷,不要再说了,毕竟女儿还活着啊。”
  “那我也......咳咳,不能原谅他们。”
  “父亲、母亲,你先回去休息吧。”立香默默注视着立花,如果不是父母在场的话早就上去把她抱在怀里了。
  “也好,你们两个孩子关系最好。”父亲清了清嗓子,母亲扶着他便出去了。
  立香小心翼翼地坐在床边,抚摸着立花的有些凉的脸庞。
  这丫头瘦了不少,本来就显瘦的她这回都能摸到骨头。
  立香心疼的把立花的手握入手心,希望能够传递些温暖。
  过了大概二个小时左右。
  “......呜。”
  立花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睁开双眼醒了过来,看见立香的时候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然后把头扭向另一边。
  “......你怎么来了。”
  “听说你受伤了。”
  “我怎么样已经不关你事了吧。”
  “我来不来,是我自己的事。”立香内心有些刺痛,“你,可以当我不存在。”
  “......”无言的沉默。
  立花慢慢的做了起来,看向窗外。
  “你什么时候离开?”
  “嗯?”
  “海外留学,你准备什么时候离开?”立花有些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
  “下周日。”
  “这样啊......以后还回来吗?”
  “嗯,再你就任组长一职之后,我会回来的。”
  “为什么?”立花又一次惊讶,“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离开吗,立花。”立香注视着她的眼睛慢慢说道,“如果我现在还留在日本的话,肯定对你的局势不利。”
  “那你怎么办?”
  “我?”
  “如果我要就职的话,你怎么办,你应该知道的,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组织肯定没有你的一席之地的。”
  “这不就不用担心了,毕竟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游戏软件工程师啊,这样还正合我意。”立香笑着说着。
  “这样啊。”
  “是啊,毕竟我们不能一直在一起啊,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立花再过半年就毕业了,估计等我毕业后就会回来了。”
  “......”
  立花再一次沉默下来,抬起手抚摸着立香的左脸颊。
  “对不起,我那天太冲动了。”立花带着歉意说道,“其实,我那天就知道你要离开的原因了,只是......我还有些接受不了你要离开啊。”
  “就那么依赖我啊。”
  “嗯。”
  立香原本只是一句调侃,没想到立花真的点了点头,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那还真是让我感到意外啊,我以为受照顾的人一直是我。”
  “其实是我才对,如果不是你这么做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是吗。”
  “呐,立香。”
  “嗯?”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
  “......”再一次沉默,不过这次表示沉默的人是他。
  你要说为什么,立香却真不敢说,他害怕立花会因此远离他。
  他喜欢她。
  立香喜欢立花,从小到现在,一直都是。
  “我......”
  “这次你别再想敷衍过去了。”立花像看透了他的心思一样,‘微笑’着说道。
  呜哇,这还真是够可怕的。
  立香心里打了个寒战,看样子还是老老实实说出来吧。
  说不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为什么的话,也算是谢谢这些年你对我这么好,还有————”
  “————我喜欢你。”
  凭着莫大的勇气,说出来了。
  “......哎?”
  立花愣住了,渐渐脸变得通红,立香这边也好不到哪去,但还是继续说道。
  “我喜欢你,立花,不是那种对家人的喜欢,而是男女之间的喜欢,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你了,我也不愿意叫你姐姐也是这个原因,所以,懂我的意思了吧。”
  “什什什......”立花的脸更加红润了,低下头埋进被子里,“你等等,让我思考一下,脑子有些转不过弯了。”
  “哦,哦。”
  看见立花这个样子,立香也有些结巴起来。良久,立花抬起头来,脸还是红扑扑的。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嗯......大概两年后吧。”
  “那我等你,这两年期间我会把组织治理的很好的,”立花向立香伸出小拇指,“做一个约定吧,到时候我们要再次相遇。”
  “嗯,肯定会的。”
  立香伸出手正要做约定时。
  立花手突然抓住立香是领子,把他整个人拉向她的方向,嘴唇贴了上去。
  “唔?!”
  立香顿时大脑一片空白。少女特有的香味刺激的他的感官,有种好想把她紧紧抱住的想法。
  “这个,是刚才你的告白的答复。”
  过了不知多久,两个人的嘴唇分开,立花红着脸看向一边。
  “啥?”莫名感觉自己被套路了。
  “什么都没有,你就记得两年后要回来就行。”
  “啊,哦。”
  什么啊,这个家伙。
  还真是不坦率呢。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