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双咕哒七夕贺文】Mr Cat

  Miss Cat的后续,没想到我真的写了233333
  感觉咕哒君会被整得很惨。
  咕哒君名为藤丸,咕哒子名为立香。
  这就... ...算是七夕节贺文吧【woc你够】。
  ooc,ooc,ooc。





  今天外面依旧大雪飘飘,迦勒底自带温度调节作用,所以没有什么影响。玛修睁开双眼,看着洁白的天花板发着呆,偶尔她也想赖会儿床,不过还是算了吧,不然又会睡着的。
  不知道立香前辈现在怎么样了,应该变回来了吧。这么想着,玛修起床快速换好工作服,洗漱完毕后,离开房间向藤丸立香的房间走去。
  “前辈,该起床了。”
  玛修来到藤丸立香的房间门口,拉开并喊道。难得看见立香早已自己起床并坐在床头逗猫玩。立香注意到玛修后向她挥了挥手。
  “早上好,玛修。”
  “喵,喵呜!”
  “啊,早上好,立香前辈————”
  玛修也微笑着回应道,突然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嗯,逗猫?
  哪来的猫?
  猫不应该是立香前辈吗?
  脑子里突然想出一大堆疑问,看着立香开心地蹂躏着手中的猫而发愣数秒后,玛修试探性开口问道。
  “那个,前辈,这个猫从哪儿来的啊?”
  “嗯?一直就在这里的啊。”
  一直在这里?迦勒底除了芙芙,从来就没有养过其他宠物啊(昨天那只猫是前辈不算)。
  玛修观察起那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猫。毛是乌黑色的,看上去很柔顺,让人有种忍不住上前去摸一摸的冲动,体型也不算太大,看上去比变成猫咪的立香前辈大一些,这只黑猫的表情看上去无奈又痛苦,就像是经常被立香前辈欺负的藤丸前辈......
  等等,藤丸前辈?
  玛修这时候才发现,屋里少了一个人。
  “奇怪,藤丸前辈去哪里了,他刚才出去了吗?”
  “藤丸啊,他也在这里啊。”
  “......什么?”玛修再一次疑惑了,一头雾水看着立香给予回答。
  立香把黑猫举到玛修面前。
  “这不就是吗,藤丸。”
  “喵,喵......”
  “......哎?”
  玛修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半张着嘴,看着黑猫不知所措。
  不用猜都知道这是谁干的。
  玛修猛的转过身,快速奔出房间。



  藤丸今天很郁闷。
  昨天立香猫化后把他折腾够呛,今天一大早上她才变回人形,好不容易可以松口气了,结果自己又因为她的缘故而变成猫了!
  还要被这个女人当成玩具各种蹂躏。
  藤丸感觉内心有千万只羊驼奔腾而过,可却没有办法说出来。
  “不过藤丸变成猫还真是小啊,肚皮好柔软啊哈哈。”
  比如现在。
  立香一脸笑嘻嘻伸手挠着他的肚皮,藤丸想要反抗却没有办法,只能无奈的喵喵叫着。
  突然进来的玛修原本让藤丸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般,于是向她使劲叫唤。
  可是玛修还没有发现他,过了一段时间还在问他去哪里了,立香才面向玛修举起藤丸。
  貌似把玛修吓得不轻,二话不说就跑出房间了。
  等等玛修,先把我从这家伙手中解救下来啊啊啊!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藤丸不禁惨叫起来,可是变成猫的他没法说人话,别人听起来就像是猫在特别大声的叫唤。
  立香低下头揉了揉藤丸那一手就能遮住的小脑袋,然后开始玩弄起那对毛茸茸又柔软的耳朵。
  “叫唤什么呢,就这么不舍不得看见玛修走啊,”
  才不是你想的这样肤浅啊,你个笨蛋!藤丸在心里吐槽一下,抬起肉嘟嘟的爪子想要反抗立香。
  “嘿嘿,肉嘟嘟的,好可爱~”
  立香却被藤丸的粉红的肉球爪吸引住,腾出一只手开始把玩起来。
  听人说话啊喂!
  藤丸开始挣扎起来,妄图逃离这个名叫立香的女性的魔爪。结果越挣扎,立香抱的越紧。
  都是徒劳啊,今天这一天能不能过的再快点儿啊。
  藤丸这一秒欲哭无泪,下一秒就被惊吓到了。
  “咚”的一声房门被推开,紧接着玛修大步流星走了进来,身后还拖着个身材矮小的人。
  “来吧,告诉我这又是怎么回事!”
  玛修一脸严肃把那个小矮人使劲扔到藤丸和立香面前,这才清楚来人的身份。
  估计因为熬夜而乱七八糟的头发上戴着一个松松垮垮的睡帽,脸上的眼镜还戴歪了,睡衣也杂乱不堪,一脸的困意估计被玛修吓到了而变成了惊悚,吓的他手中的笔差点儿掉在地上。
  此人就是迦勒底作家英灵之一的————安徒生。
  “你这是干什么啊!?我刚写完稿子,你就把我带到master们这里,让我睡会儿不行吗?”
  安徒生顶着一对熊猫眼有些愤怒瞪着玛修。
  “那你在睡之前先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玛修抬手指向藤丸,“为什么,藤丸前辈,会变成这样啊?”
  “嘛,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子,有一半责任是在她身上啊。”安徒生挠了挠头把帽子扶正,然后继续说道:“我昨天原本写的是让立香猫化,但是这设定根本不成立,然后她就说直接写全名字就好,也就是——————”安徒生突然停顿了一下。
  “让,藤丸立香,变成猫。”玛修如预料到接下来的话语,回答出来。
  “没错,他们原本就是同一个人,所以这个赌约不仅仅对立香master生效,还对另一位同时见效呢。嘛,就是生效的时间我分别做了些改动。”
  安徒生像是赞同着玛修的聪慧点了点头,把剩下的事实说了出来。
  坑人啊你这是!
  藤丸已经惊得说不出任何话语了,如果要是知道这内容的话他绝对不会让立香和安徒生打赌。
  “嘿嘿,本来刚才就是想和玛修说的。”立香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那,藤丸前辈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就在今天早上,可神奇了玛修,嘭的一声一眨眼就变成猫了,我自己猫化的时候是在睡梦中就没有亲眼见到过,现在看见藤丸这样子特别开心。”
  “嘎喵......”
  您老是开心了,我可不开心啊。
  藤丸黑着脸做不出表情,不过他现在全身都是黑的看不出他的表情,即使现在被立香蹭脸也是如此。
  啊,好想变回去,好想说人话。
  这是藤丸目前内心的真实写照。
  “不过,看样子藤丸master很难受啊。”安徒生仔细观察藤丸,突然开口。
  “有吗,我感觉藤丸前辈没怎么做表情啊?”
  “嗯......今天这事没有和藤丸master说明还真是有些对不住了,作为补偿我就再给个设定吧。”安徒生打了个响指,“给予你可以说话的设定。来,master现在说句话试试。”
  “喵,喵啊,啊怎么可————哎?”藤丸意识到了自身的变化,惊讶的睁大眼睛,“可,可以说话了?”
  “这样就可以知道你在表达什么了吧。然后我先去给大家说一下,免得一会儿又出事。”安徒生伸了个懒腰舒了口气,“那么,我就要回去了,凌晨好不容易把今天的剧本写完,现在再不睡觉可不行了。”
  话语刚落,安徒生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
  这家伙是想溜啊!
  “等等,你先别走......”藤丸想要拦住他,但是自身还在立香的怀里无法动弹。
  “对了,今天是七夕节,祝你们过的愉快。”安徒生最后留下一句祝福便离开了。
  ......七夕?
  藤丸抬头看向墙上的日历,中国阳历是七月初七,今年的国际日历是8月28日,也就是今天。
  就是那个传说牛郎织女会相见的日子吗?
  藤丸这么想着,不过他现在更想要自由活动。
  “快点儿把我放开,立香。”藤丸边拍打着被立香环抱住的双手,边抬头望着她。
  “为什么?这样子不挺好的吗。”立香却反问道。
  “一点儿都不好,要不是我现在这样,一会儿本来还要去食堂帮助红A做料理呢,现在只能找他拒绝了。”
  “这么说起来,今天还有活动呢。”玛修如同想起来什么似得拍起手,“昨天医生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些孔明灯,打算今天晚上大家一起放的。”
  “哎,在室内吗?”立香问道。
  “不,医生和达芬奇商讨后,决定去第一个特异点贞德小姐的家乡奥尔良那里去放。”
  “那一会儿也要做巧克力吧?”立香继续问道。
  “哎,嗯,晚上人比较多,所以巧克力我打算做多点。”
  “那我也来帮忙吧。”立香松手把藤丸放在地上,然后一下子站了起来,“正好玛修你也教教我做巧克力吧。”
  立香自制巧克力?藤丸想起了以前立香送给他的黑暗物质,不禁浑身打颤。
  为了全员的安危,必须阻止她。
  “等等啊立香,今天上午还有任务要做的吧。”
  “那个明天再说吧,藤丸你不是也要去找红A吗。”立香拉起玛修的手回头一笑,“那我先走了,晚上见。”
  “回头见,藤丸前辈。”
  “啊,等......”
  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看着立香和玛修有说有笑的离开。
  看样子是避免不了了,晚上叫医生准备好胃药吧。藤丸无奈的叹了口气。
  估计现在红A在食堂呢,和他去说一声吧。
  这么想着,藤丸走出房间,以仰视的角度看着楼道内的环境,原来对于他来说周围很普通,现在以一只小猫的形态出现在这里,感觉周围的事物变得奇大无比。
  不过四只脚走路可真不习惯啊,幸好这会儿楼道没有人,不然被看见这样子还真有些害臊呢。
  “啊,大哥哥发现!”
  “噫!”
  旁边突然发出的声音把藤丸吓得向声音相反的方向退了几步,藤丸向声源定睛一看,在不远处童谣孤身一人站在那里,现在在藤丸的眼中看来她就像小巨人一样。
  “你,你吓死我得了。”藤丸叹了口气,向童谣走去,抬起头望着她,“安徒生刚刚告诉你了吧。”
  “嗯,他已经和所有人说了,现在可能去睡觉了。”童谣点了点头,然后抬起手抚摸着藤丸的脑袋,“大哥哥变成猫还真是可爱啊,好想紧紧抱住一起睡觉。”
  “不要摸我的头了,真是的。”藤丸嘴上这么说着,并没有阻止童谣的行为,“怎么现在就你一个人,杰克呢?”
  “杰克和我刚才碰见大姐姐和玛修了,他们几个一起去找妈妈桑做巧克力了,童谣不想做巧克力,童谣喜欢看书喝茶吃巧克力。”童谣如实回答着。
  还真是个单纯的孩子啊,看样子还是别去找红A了。藤丸这么想着,不如和童谣一起闲逛会儿吧。
  “童谣接下来打算干什么去啊?”
  “接下来我要去第二特异点准备茶会,晚上大家一起喝茶吧,大哥哥也来吧。”
  “好啊。”
  “那事不宜迟。”
  童谣一下子把藤丸抱在怀里,然后奔跑起来。
  这已经是第二次被人这样抱住了。
  “哎童谣你慢点儿别跑这么快啊,小心摔倒!”



  来到奥尔良后,藤丸和童谣来到指定的地点开始准备起来,其实都是童谣做的,现在的藤丸什么都办不到,只能在一旁待着干眨眼,童谣也没有费什么力气,就像自带道具一样,把改用的东西一次次变了出来。
  还真是,毫不费力气啊。藤丸看着如同一眨眼就出来的桌椅和茶具,不禁默默称赞道。
  “好了,茶准备好了,现在就等杰克和大姐姐他们带来点心了————”童谣突然停顿住了。
  “怎么了?”
  “那个,大哥哥你看后面。”童谣指了指藤丸的身后,藤丸转过身一看,草原上不远处————
  有着大批哥布林,正在向藤丸那边冲过来。
  “貌似是被我们吸引过来的啊,要保护好这里,不能要他们过来呢。”
  “那也就是说可以玩耍了?”
  “算是吧。”
  “太好了!”童谣开心的蹦了起来,挥舞起手臂说着,“来吧,来和我一起玩吧。”
  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循环往复的书页涟漪,将草制的书签推回去————”
  嗯?这话好像很耳熟的样子。
  “宝具————所有的童话都是好朋友......”
  “等等等等别再这里放宝具啊!”



  等到藤丸他们清理掉四周所有的魔物后,天上一片漆黑,已经到了晚上了。
  二人回到茶会桌前,发现玛修等人已经到了,红A在桌子上摆满了他们带来的巧克力和其他点心,玛修正在沏茶。
  “原来你在这里啊童谣,我做了巧克力哦。”杰克用手托着装有巧克力的盘子递给童谣。
  “呜哇,谢谢杰克。”
  两个孩子开心的聊起来。
  藤丸也没有说什么,四处寻找着立香的身影,发现她坐在不远处的草地上,仰望天空发着呆。藤丸走到立香旁边,看见她手中抱着一个很小的盒子。
  “这是什么?”
  “哦,你过来了啊,”立香这才注意到藤丸的存在,笑着打开盒子,“是巧克力哦。”
  藤丸凑过去看着盒子里的巧克力,出乎意料的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黑暗马赛克,是真的巧克力,虽然只有像乒乓球那么小的一块,但做的很精致。
  “你现在变成猫了,巧克力大概只能吃一点点吧,所以我就做了这么多。”立香这么说着,把盒子放在一边,向藤丸拍了拍双腿。
  现在就是变成猫也是有尊严的,这么羞耻心爆棚的事我才不会去干呢。藤丸在心里这么想着,也就是想着。
  “就这一次啊。”慢步走了过去,轻轻坐在立香的腿上,立香也顺势抱住了藤丸,然后一手拿起巧克力,“来,啊————”
  “......”
  藤丸盯着巧克力许久,最后放弃般张开了嘴,把巧克力吃掉。
  意外的口感香甜浓稠,糖的分量是按照他的口味来的,没有放太多;总而言之————
  “很好吃。”
  藤丸把巧克力完全吃干净后,说出了评论。
  “那真是太好了。”只是很简单的评论,不过立香很难得笑的非常的开心,藤丸不用看她的表情都知道她很开心。
  “你刚才在看什么呢?”藤丸提起一个新的话题问道。
  “什么都没有啊,只是单纯在看这片星空。”立香说着再次仰起头,“牛郎和织女今晚能够相遇吗?”
  那个传说吗。藤丸也望向漆黑一片的星空,天空中也有着不少星星在不停闪烁着,就像在黑暗中也依旧存在的光明一样。
  “我想会吧。”藤丸突然开口说道。
  “那还真是最好的结果了。”
  “嗯。”
  结束完对话,立香低下头用下巴蹭了蹭藤丸的脑袋,也许在上面留下了一个吻。



  过了一段时间,医生和达芬奇带着孔明灯过来了,而孔明又在给亚历山大和大帝讲解七夕的故事,等一切准备完毕后,每两个人为一组都拿到了一个点了火的孔明灯。
  “一起放吧。”
  立香向藤丸笑了笑,藤丸把手搭在灯架上。
  “现在,先许愿吧。”
  医生开口说着。想着这两天发生的事,藤丸不禁沉思。
  藤丸立香是两个人,是共用着这个名字的不同的两个人。
  可是,迦勒底只能有一个御主。
  也只有一个御主。
  也许说不定哪天,我,或者是她,就会不知不觉消失在对方面前吧。
  所以,我的愿望是————
  “好了,可以放手了。”
  医生话音刚落,所有的孔明灯一同飞向天空,缓缓上升着,飞的越来越远,最后与这黑夜融在了一起。
  所有人抬头看望着,立香突然低下头向藤丸小声问道。
  “呐呐,你刚才许了什么愿啊?”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笨蛋。”
  “什么啊,说不定我们的愿望会是一样的呢。”
  一样的吗。
  藤丸看着鼓起包子脸的立香,不禁笑了。
  “好了好了,立香,七夕节快乐。”
  “啊,嗯嗯,七夕节快乐。”
  立香啊,我的愿望————
  不管你在哪里,我就算是猫,都会永远待在你身边的。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