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双咕哒】My deskmate

  限定首尾写cp挑战。
  emmmm全是私设。
  ooc,ooc,ooc。
  藤丸小哥和立香妹子。
  多好。
  【然后字数超少,也不知道写的啥垃圾玩意儿→_→】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同桌总喜欢捉弄我。
  藤丸看着坐在一旁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立香,现在已经入秋了,天气变得越来越冷,过不了多久教室就会供应暖气了吧。不过立香到现在穿的还是夏季校服,她也真不怕冷啊。藤丸看着立香面向他侧头熟睡的脸庞,为了以防万一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小心翼翼披在立香的身上。
  这家伙,口水都留下来了。藤丸想着要不要帮她擦掉,担心把立香吵醒就没有这么做。
  回想起来,他们两个已经认识一年之久了,当时的记忆在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十分清晰。开学第一天就迟到,还是翻墙进来的,直接压在路过的藤丸的身上。这样子的女生,除了立香,藤丸再也没见过第二个。
  不过缘分这种东西还真是神奇,两个人认识之后才知道是同班的,还奇迹般被分到了一起当同桌。不过,和立香一班后,藤丸每天都过得并不普通。
  立香经常会在藤丸要坐下来的时候把他的椅子抽掉导致他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然后很无语的看着坐在一旁哈哈大笑的立香;一起上学的时候还迟到了,立香让藤丸先翻墙却被教导主任直接看见,被迫写检讨一万字,立香还在一旁嘲笑他......
  这一年里,几乎每天都会被立香捉弄一次然后被嘲笑,但是————
  藤丸并不讨厌。
  “呜,嗯......”
  正在回想着的时候,立香呻吟几声,睁开眼睛醒了过来,同时注意到了身上的外套,立马知道是谁做的了。
  “你给我披上的?”
  “嗯,都快秋天了你还穿着夏季校服,也不怕冷啊。”
  “我秋季校服今天才洗了,然后就没衣服穿了嘛。”
  “是是,先不说别的。”藤丸向立香递上一包卫生纸,“口水都已经流在桌子上了。”
  “啥?!”立香赶忙一把抢过卫生纸并抽出一张擦了擦嘴,用埋怨的眼神瞪着藤丸,“你这家伙也不帮我擦掉。”
  “我这不是怕把你吵醒吗,再说了,我还给你卫生纸,你应该感谢我才是。”藤丸露出阳光灿烂的笑容,“对吧。”
  “滚,对你一脸!”
  立香直接把那包卫生纸扔在藤丸脸上。
  不知为什么,立香总是用肢体语言对待他,尤其是在藤丸叫她男人婆或者暴力狂人的时候,二话不说直接上去一顿暴揍,不过在一次藤丸调侃她说“你这么暴力,以后谁还敢娶你啊”之后,立香基本不怎么这样对待藤丸。不过偶然向他扔点小东西还是有的。
  “好了不闹了。”藤丸赶紧制止住立香准备扔下一个东西的举动,继续说道:“赶紧把数学公式看看吧,你都睡了一节课了。”
  “谁叫那个老爷子讲课那么枯燥,跟催眠曲似得,不然我就不会睡着了。”立香狡辩着,慢慢吞吞打开桌面上的数学书翻看起来。
  不过立香的头脑真的是很聪明,就算不听课,只要看看书就知道怎么做,所以各科老师都比较惯着她,毕竟学习也名列前茅啊。这么聪明还总是这样临时抱佛脚式学习,上天有时候真是不公啊。藤丸时而也会嫉妒,但他不会说出来,还经常给立香讲解不会做的题。
  为什么你总是对立香这么好呢?别人曾经这样问过他。
  他也不知道,也许是喜欢吧。
  不过前几天他确信,他是喜欢她的。
  “话说,我们两人的关系,还没告诉其他人吧?”
  正在给立香讲题的时候,立香突然这么问道。
  “还没有呢,估计过不了多久也会看出来吧。”藤丸看着立香手中那支不停在纸张上舞动的圆珠笔说道。
  “嘛,到时候再说吧。”
  “嗯......立香。”
  “什么?”
  “我都帮你讲题了,你是不是给我些奖赏啊?”
  “奖赏?我都成为你的恋人还不够吗。”
  “......你把头转过来。”
  “怎么......?!”
  正想着怎么回事,立香转过头,藤丸直接凑过去,贴上了立香的嘴唇。
  没有太过深入,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吻,立香的大脑也变得一片空白,过了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脸红的不像样子。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这样啊!”
  “没事啊,这节课活动,班里就我们两个。”
  “没事什么没事,你这是犯规啊。”
  “呃,不喜欢的话,我道歉。”
  藤丸歉意低下了头,立香感觉这个人误会了什么,赶紧解释道。
  “没有不喜欢啊,只是你刚才那不算,重新来一遍。”
  “呃?”
  “说点儿好听的。”立香说着闭上了眼睛。
  “那,我喜欢你,立香。”藤丸再次凑了过去。
  之后的一切话语,淹没在彼此的深吻里。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