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Fate/Unknown英灵从者人物介绍

  从者有些是自己想的,你们都认识

英灵(Servant)——————
  saber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Lily)【宝具:必胜黄金之剑(Caliburn)】

  lancer:关羽(关云长)【宝具:青龙偃月斩】

  archer:养由基【宝具:一发破的】

  rider:布狄卡【宝具:无以约定守护的车轮(Chariot of Boudica)】

  caster:梅菲斯托费勒斯【宝具:微酣爆弹(Ticktock Bomb)】

  assassin:荆轲【宝具:不还匕首】

  Berserker:吕布(吕奉先)【宝具:军神五兵(God Force)】

  御主介绍——————
  Saber的master:【魏云】男,17岁,高三党,身高175cm,性格内向,爱玩游戏,是个闷骚,关键时刻却是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男子汉。
 
  Lancer的master:【诸葛晴】女,17岁,高三党,与saber的master是同校同学,身高168cm,魔术世家诸葛家的大小姐,性格深思熟虑,意外会有很孩子气的一面。
 
  Archer的master:【威廉·乔纳森·布莱克(William Jonathan Black)】男,23岁,来自加拿大的留学生,身高183cm,性格外向乐观,对中国的文化很感兴趣,上学同时也在大学附近一家咖啡店打工。

   Rider的master:【谷雨沫】女,9岁,身高135cm,性格沉默寡言,已经至少一年不出家门,父母长期在外出差,家里只有佣人,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书绘画。

   Caster的master:【科里·威尔逊(Cory Wilson)】男,已经是老人了,一个热爱和平者,不太喜欢caster那个样子。

   Assassin的master:【萧筱】女,23岁,程序员一名,忠于上班工作,和assassin的性格完全不一样,但是两人相处还是很友好的。

  Berserker的master:【陈旭】男,17岁,身高180cm,与诸葛晴同为魔术世家的后代,性格狂妄,妄图在这次圣杯战争复兴家业。

  本次圣杯战争的监督者:【曼尔达·亨特(Mandel Hunter)】男,25岁,身高182cm,性格和蔼可亲(大概),战斗值不低,魔术协会派来的监督者,之前都没有此次是初次监督,吃货一个。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