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双咕哒】下午

  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抬头看着墙上的钟表,已经将近四点了。
  本来这会她应该还待在学校里上课的,结果上午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中暑了,被迫被送回家了。
  不过家里现在就她一个人,心里不禁感到一丝寂寞,抱紧一旁的芙芙玩偶,身体一歪倒在沙发上。
  咔嚓——————
  “我回来了。”
  忽然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她受到惊吓般坐正,看见他手提着塑料袋,大步走进客厅,而他看见她时笑了。
  “感觉好些了吗?”
  “...怎么回来的这么快?”
  “我早退了,有些担心你,”他将塑料袋放到桌子上,“估计你也饿了吧,我就刚才去了趟超市,一会儿想吃什么?”
  她的脸微微有些红,低头玩弄着玩偶。
  “什么都行。”
  这样就有些难办了啊,他不禁苦笑,从塑料袋里拿出食材,走进厨房。
  她看着他走进厨房后,转头看向电视机,不一会儿就感到疲倦,闭上眼睛。

  “起来了,准备吃饭了。”
  她睁开眼睛,身上不知什么时候盖上了一条毯子,他已经将饭菜放到餐桌上。
  是他盖的吧,她看了他一眼,侧脸倒是很俊俏,不禁又脸红了一下,赶忙起身坐到餐桌前,而他坐在她对面,同样的拿起饭勺。
  “我开动了。”
  两个人异口同声说道,她吃了一口蛋包饭,确实很好吃。
  小时候连什么都不会的他,如今也能料理了呢。
  “谢谢,藤丸。”
  她小声说着,他似乎没有听清。
  “你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快点吃饭吧。”
  “哦,哦......对了立香,今天作业我给你也拿回来了。”
  “呃......我是病号啊。”
  “我就知道......只有这一次帮你啊。”
  “太好了,谢谢你,藤丸。”
  “嘛...不用客气,立香。”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