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双咕哒】Alive

  ——————————早已知晓我们因命运之路不同而终将分离。
  ......这是早就知道了的。
 

  (咕哒君视角)
  早晨起来,快速洗漱完,换上服务生的衣服,走到大厅把正门打开,阳光灿烂的有些刺眼。
  今天是我的咖啡屋开店100天纪念日,虽然屋子不算太大,平常客人不算太多,但收入还算可以。
  我走到前台用咖啡机磨好一杯黑咖啡喝了起来,不经意看见放在前台的一小盆天人菊,橙色的花朵轻轻的摇曳着。
  橙色啊......
  和她是一模一样的。
  我不禁回想起来,距离我离开迦勒底也已经100天了啊。
  不知道她过的好不好。
  我放下咖啡,随手拿起笔和一张空白的明信片......

  (咕哒子视角)
  迦勒底图书馆里——————
  桌子上放着一堆书籍,我坐在桌子旁,漫不经心的翻着手中某本很著名的书籍。
  “立香前辈还是好喜欢读书啊。”玛修又抱着一摞书笑着走过来。
  “谢谢你,玛修。”我我也笑着示意,“还有把这些书放在桌子上就可以了。”
  “嗯。”玛修点了点头,将书籍放在桌子上。
  话说我记得我原来是不爱看书的,也是在他的影响下渐渐变得爱看书了吧,那个家伙,一直说着“理解历史能和英灵们更好的交流了”这样的话,可是对我现在来说一点用都没有啊。
  那个家伙,什么也不说就一个人走了,真的好气啊!
  “前辈?”
  玛修突然发声叫我,我愣了一下,拉回思绪。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看前辈的眼神有些呆滞......你在想藤丸前辈吗?”
  “......”
  我没有作答,玛修当我算是默认了一般,继续说着:“其实立香前辈还是很不希望藤丸前辈离开的吧。”
  “才没有,那个家伙走了也好,就不用每天费心去抢他的呼符和圣晶石了。”
  “真...真的么?”
  “真的。”
  嘴上很果断的说着,内心却没有这么想。
  要是他能回来......就好了。
  “对了前辈,你看这个,不知道是谁写的,”玛修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应该是给你的。”
  “不会又是和万圣节那时候一样吧?”
  “不会,上面没有监狱城塞伊特的标志,一定不是那位偶像写的。”
  “......”
  我接过信封,小心翼翼的拆开,里面只有一张明信片。
  “和信封一样,没有署名啊,这到底是谁写的?”
  玛修疑惑的说着,我看着明信片上的字,激动的手发颤。
  这个字迹是我最清楚是谁的。
  我手里握着明信片,猛的站起来,玛修被吓了一跳。
  “前,前辈,你要去哪里?”
  “玛修你告诉那些英灵今天休息,还有让工作人员帮我把直升机准备好,我要去东京一趟。”
  说着,我快速跑出图书馆。


  已经到打烊的时间了,当最后的一位客人离开后,他擦拭着白瓷杯子,然后放回餐柜里。
  她一直跑着,在那家古色古香的咖啡屋前停了下来,由于跑的太快又没有休息,她手扶膝盖喘着气,慢慢平静了下来,拉开咖啡屋的门走了进去。
  他听见了门拉开后的铃声,转过头去。
  “已经打烊——————”
  他看着那个身穿迦勒底制服的橙色头发的女孩子,闭上了嘴,然后温柔的微笑着。
  “好久不见,立香。”
  立香听见藤丸的话后,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飞奔着扑到藤丸的怀里,开始大肆哭泣着。
  手里还握着那张没有署名的明信片。

【致 立香:
  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吧,最近过的怎么样?
  我现在倒是很悠闲,不过......你不在果然还是感觉少了什么呢。
  有没有好好当御主啊?因为你太过能闹可是让玛修罗曼和达芬奇他们伤了不少脑筋啊。
  ......明信片也不能写太多的话,那就先这样吧。
  也许..... 不会见面的吧,我们两个。
  不过要是想我的话,就来看看吧。
  我还在那个老地方等你。】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