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双咕哒】5.20

  咕哒君自称藤丸,咕哒子自称立香。
  包含多种cp,请自意食用。
官方不应该给我们这些单身狗石头补偿吗?

  今天是5.20,一年一度的虐狗节,贞德二人组带着贞德Lily跑出去逛街去了;孔明则和幼帝一起窝在房间里打游戏;信长总是嚷嚷要总司喂她吃冰激凌;卫宫不知道又干了什么,被恼羞成怒的依修塔尔追着打,还一副笑嘻嘻的样子......
  嘛,今天就休息吧。
  藤丸这样想着,独自走在楼道里,不知不觉走到了召唤阵附近,看见立香正蹲在召唤阵旁边。
  “五星快出来,五星快出来......”立香一脸期望的碎碎念着,把手里的三个圣晶石投入召唤阵里。
  召唤阵确实发出了黄金色的光芒,很快一张金色的英灵显现了出来。
  “五星啊!!!!大帝啊......”
  立香非常激动的大叫着,结果下一秒她就愣了。
  原本是黄金的色彩颤动了几下,变成了银色的英灵,很快某位非洲大酋长显现了出来。
  “呜......为什么会这样?”
  看着欲哭无泪的立香,藤丸实在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
  立香面无表情回头看向藤丸,瞬间藤丸表情收敛了起来。
  “好笑吗?”
  “没,没有。”
  “哼。”立香噘着嘴把酋长换成三个方块然后叹了口气,藤丸走过去双腿盘坐在她旁边。
  “你今天还不休息?”
  “还没有召唤到大帝。”
  “可你圣晶石和呼符都使光了吧。”
  “......”立香扭头盯着藤丸,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
  “...别找我我已经没有了。”
  “我才不信呢,你上次还说可以送我想要的东西来着。”
  “你想要什么?”
  “石头。”
  “没有。”
  “切,小气。”立香用手支着脸,扭过头去。
  藤丸无奈的看着她,沉默了半会儿,开口说道:
  “我一会儿送你一个大帝行了吧。”
  “真的......”
  立香刚转过头,发现两人的脸有些过近,脸有些烧,刚想离远些,藤丸一下子凑过去,抱住立香,吻了上去。
  立香瞬间脑袋一片空白,直到藤丸把她放开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你干嘛呢!!!”
  “呜咕?!”
  刚完事立香便给了藤丸肚子一记螺旋拳,站起来以俯视的视角看着半跪在地上疼的想哭的捂着肚子的藤丸。
  “呜...至,至于这样吗?”
  “你说呢!”立香脸红的要滴血似得,“你你你还占我便宜。”
  “我要说我喜欢你,怎么办?”
  “什......”
  立香整个人都愣在原地了,藤丸缓缓站了起来。
  “立香,我没有在开玩笑。”藤丸难得严肃的看着立香的眼睛,“我喜欢你,立香,如果你能给我机会的话,我想要你接受我。”
  “......”
  立香无言的低下头,她有些不敢看藤丸的眼睛,感觉现在心脏就要跳出来一样。
  其实,她和他的心意是一样的。
  “...三个月的试用期。”
  “啊?”
  “给你三个月的试用期,如果你要是总惹我生气的话,把你甩了别怪我。”
  “嗯。”藤丸相当开心又把立香抱在怀里,立香同样会抱住他,突然来了一句:“肚子饿了。”
  “...你别告诉我这几天为了抽大帝都没怎么好好吃饭。”
  “还真没有好好吃过。”
  “你啊。”藤丸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立香的头,“走吧,请你出去吃一顿。”
  “好啊,到时候我花费太多可别心疼
  立香坏笑看着藤丸,藤丸表面没什么表情,心里已是心疼了几下自己的钱包。
  但愿钱包能够撑住啊。
  这样想着,藤丸拉起立香的手。

  之后,因为先前答应过立香,藤丸在三单圣晶石和十张呼符的代价下,帮助立香成功召唤大帝,孔明老师也是相当开心的。
  不过,由于资金问题,藤丸又要在迦勒底食堂打工了。
  嘛,大家都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