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双咕哒】6.1儿童节


就不说什么了,祝你们六一快乐!
(虽然我沉船了😭)
 
 




 

  “来,这是童谣的,这个是杰克的。”
  “谢谢大哥哥(妈妈)。”
  藤丸把礼物分别送到两个小孩子的手中,看着她们笑着蹦蹦跳跳离开后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不过对父母来说,自己的孩子不管多大都是孩子呢。嘛,对于御主来说也一样。
  所以在刚才藤丸就把礼物分别送给了玛修、信长、总司、兰斯洛特、卫宫、孔明等英灵以及罗曼和达芬奇等工作人员。
  当然,还有一个人除外。
  “......”
  某位橙色头发的妹子一直躲在藤丸身后的墙角,不停的偷瞄着他。
  这家伙真当我看不见啊。藤丸无奈地叹了口气,头也不回的说着:“你快出来吧,早就看见你了,立香。”
  “呜......”立香磨磨蹭蹭走了出来,藤丸低下头看着她。
  “怎么了?”
  “我的礼物呢?”
  “没有。”
  “啥??”听到藤丸快速的回答,立香相当不满的撅起嘴,有些生气般跺起脚。
  “为什么没有我的啊?”
  “你是御主啊,别说给你礼物了,你还应该给你自己的英灵礼物吧。”
  “你这家伙啊!”
  “怎,么,着!”
  两人开始无言的互瞪着,僵持了一段时间后,立香放弃般叹了口气。
  “算了,没有礼物拉倒,看我以后不把你圣晶石和呼符抢光。”
  立香刚转身准备离开,藤丸突然开口说道:“我要说有,你要不?”
  “要!”立香瞬间转身望着藤丸,藤丸在一瞬间感觉自己在她眼中看见了星星。
  “想要是吧,”藤丸把背后的礼物拿了出来,用手举到立香够不到的距离,笑着说:“叫爸爸。”
  “......”
  顿时空气凝结了,立香的脸也阴沉了下来,黑着脸微笑着说。
  “你·在·说·一·遍?”
  “...我,我什么也没说。”
  “不不不你刚才说来着吧,”立香微笑着捏着拳头向藤丸走去,“我看你是不是骨头硬了,我帮你捏捏吧。”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我错了对不起!”藤丸立马低头道歉加鞠躬,双手递上礼物,“给您,您老的礼物。”
  “哼,这还差不多。”立香接过礼物并拆开,藤丸看着她小心翼翼地说:“满意吗?”
  “这,这是...”立香看着盒子里的蛋糕愣住了,“...你是去找红A制作的吧。”
  “这是我做的啊,每个人礼物都是这个,”藤丸皱了皱眉并挠了挠脸,“不过你这份是加大版。”
  “哎,啊是吗...”立香低着头吃起蛋糕,没有再说什么。
  无言了一段时间,藤丸问道。
  “我说,我的礼物呢?”
  “你还要礼物吗?”
  “我都给你礼物了,你起码给我回礼啊。”
  “那.....”立香有些羞涩的用勺子挖了一小勺蛋糕,“啊,啊。”
  “啥!你你你干嘛啊。”
  “得了你快点给我张嘴。”
  “......”
  藤丸用余光瞟了瞟四周,见无人在后张嘴正要吃。
  “嘿。”
  下一秒,立香便把奶油抹在藤丸的脸颊上,藤丸感觉有些恼火。
  “我说你搞什么啊?!”
  “吃蛋糕啊。”
  “你可弄我脸上干嘛。”
  “这样...”立香踮起脚,把藤丸脸上的奶油舔干净。
  “啥啥啥......”藤丸浑身僵直,耳根子都红了,张着嘴不知说什么。
  “这是你给我的礼物,怎么可能给你吃啊。”立香同样红着脸,丢下一句“多谢款待”便跑开了。
  藤丸看着立香差点跌倒的离开后,无言的捂住脸。
  “招待不周。”






  “那个...藤丸前辈你怎么蹲在墙角啊?”
  “我以后不洗脸了。”
  “哎哎哎——————?”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