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双咕哒】樱花祭(二)

  事先说明,女二是自己想的并不是fgo的。

  “那么,我说一件事。”待班里安静下来,班主任又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进来吧。”
  前门被拉开的声音想起,随后一个深蓝黑色及腰长发,头上戴着的浅蓝色发带被系成蝴蝶结,相当优雅走到讲台上,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下她的名字,转身说道:
  “我叫雨宫由理,原来是在濑户高中上学,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好好相处,”然后灿烂的笑着,“请多关照。”
  “呜噢噢噢哦哦————————”
  班里顿时发出感叹的声音。嘛,大部分都是男生,也有些是女生。
  “好,好漂亮啊,”立香的前桌一脸痴像,然后回头看向立香,问到:“雨宫这么好看,和你妹妹有的一拼吧?”
  “就算你问我也......”
  立香皱了皱眉,苦笑着摇了摇头。立花确实是一个美人,成绩优异,运动万能,对同学也很热情,对于她的追求者也数不胜数,好像也有些女生??这也让立香很是吃惊。不过立花都拒绝掉了,今天早上她在鞋柜里发现了两封又是告白信的粉红小信封,估计又会拒绝掉吧。
  立香这么想着,眼神不禁看向前排的立花,此时立花也正瞅着他,两人互相盯着几秒钟,然后立香看着立花张嘴说着什么,对嘴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那么,雨宫同学你做到藤丸同学的旁边吧。”班主任指了指立香,“就是那个小伙子。”
  “是。”
  雨宫点了点头,走到立香旁边坐了下来,对他和蔼可亲的笑着。
  “请多关照呢,藤丸君。”
  “嘛,”立香也示意般点了点头,“请多关照。”





  中午休息时间到了,少数人留在了班里,其他人则去了食堂和商店。
  “藤丸君一会儿可以一起吃饭吗?”
  “抱歉,我有约了。”
  “这样啊,那我先走了。”
  结束对话后,雨宫离开了教室,立香看向四周。
  刚才他在和雨宫说话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一股冰冷的视线,不过现在好像消失了。
  还是别管了,立香下了楼,来到了商店。
  商店里的人不算太多,原因嘛——————
  “欢迎来到达芬奇酱的小卖铺,这位客人。”
  只见一位穿着怪异的女性向立香微笑这说。
  “...所以说你还是换一套衣服吧,你这样小卖铺真的会关门大吉的,达芬奇小姐。”
  “说什么呢,这可是艺术。”达芬奇正色说道,“这可是我最完美的艺术,立香君怎么就是不懂呢?”
  “抱歉我不是美术生......”立香无奈的叹了口气,“两份炸猪排三明治,一份炒面面包。”
  “好的,一共1100日元。”达芬奇把面包放入塑料袋里递给立香,似乎想起什么似得说:“马上要到樱花祭了吧。”
  “嗯,还有15天。”
  “到时候会有很多摊位啊,不过立香君。”
  “什么?”
  “你有收到女孩子的告白吗?”
  立香愣了一下,随后笑着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我可是从小到现在都没有女人缘的。”
  “那可不一定哦,说不定————”达芬奇故作神秘的笑着,“喜欢你的女孩子就在你身边呢。”
  “别开玩笑了,”立香转身走了出去,“先走了。”
  “好的,下次再来啊。”







  喜欢的女生吗......
  算了,还是快点儿到天台再说吧,让她等急了可不妙。
立香像是要清醒一样晃了晃脑袋,把天台的门咔一声打开。
   “太慢了。”
  好吧,看样子已经晚了。只见立花噘着嘴在天台一角的长椅上坐着,其他长椅上已经有人坐了,说实在在天台占地方也很不容易。
  “对不起。”
  “每次你都是这么说的。”
  “那...算是我的口头禅了吧。”  立香坐在了立花旁边把面包递给她,“快吃吧,知道你饿了。”
  立花保持沉默把面包袋撕开,然后咬了一口,慢慢咀嚼着。
  不过立花吃饭的样子也是很可爱啊,感觉能看好久。怕被立花发现,立香也吃了一口炸猪排三明治,他的吃饭速度比较快,几下就吃完了,然后开口说道。
  “我说立花。”
  “嗯?”
  “你以后和其他女生一起吃饭吧,比如玛修之类的。”
  “为什么?”立花又咬了口面包,问道。
  “最近不是要开展樱花祭了吗,学生会这几天肯定要策划各种事的,估计没时间陪你了。”
  “...这样啊,学生会会员真是辛苦呢。”立花看向立香,“转校生刚才邀你了吧。”
  “雨宫吗,确实邀我来着。”这下知道刚才那股视线是谁了。
  “要不是因为我你就答应了吧?”
  “为啥你会这么想啊?”
  “难道不是么?”
  “那个......”立香顿时说不上话。立花一副你看暴露了吧的眼神看着他,三下两下把剩下的面包吃完后,站了起来,看着立香的双眼,立香每次被立花这样看着的时候总能感觉整个人都被看透了。
  “总之明天我会和玛修一起吃饭的,你爱咋样就咋样吧。”
  “啊,嗯。”
  对话结束后,立花转身离开了天台。立香感觉那背影有些寂寞。
  是错觉吧。这样想着,兜里的手机发出铃声,立香掏出手机一看,是卫宫发来的短信。
  [立香,估计你现在还在午休吧,告诉你一个消息,警局有工作,这几天我就住在那边了,好好照顾你妹和你自己,记得好好吃饭......]
  (以上省略50多字)
  真是有够唠叨的啊,舅舅他。
  立香有些无奈,都是要开始紧张工作的人,也能理解卫宫的苦衷,总之祝他早日回家吧。
  那么,准备好下午去学生会开会吧。
  伸了伸懒腰,立香站了起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