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if监狱塔漫画主角变更

  刚看完监狱塔预告,心里很气。
  官方你给咕哒子一次出场机会会死啊。
  月女主没人权?fgo女主也没人权?官方我去你大爷的搞事情!
  不说了,还是写文来发泄我愤怒的心情吧。



  “欢迎来到,绝望之岛的————监狱之塔。”
  漫画预告上的爱德华伯爵栩栩如生,对面的藤丸也画的非常完美到位,但是。
  藤丸看着着漫画宣传,皱紧眉头。
  原来迦勒底就做过很多同人漫画,但每次出场的御主都是他;而立香在新宿出现过一回后,就在也没有出场过。
  这完全是不给立香出场的机会啊,把她当成什么了?
  藤丸看着漫画越来越生气,站起来走出房间。

  “什么,藤丸这次拒绝出场?”
  罗曼过于惊讶而提高了声音,周围的人用埋怨的眼神瞪着他才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认错般叹了口气。
  “嗯,不知道原因是什么,藤丸那孩子拒绝这次漫画出场,不管我们怎么劝他就是不听,官方那边都已经打来电话好几次了......”
  坐在罗曼对面的达芬奇也叹了口气,优雅的拿起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然后放回原位。
  “那让立香出场怎么样,那孩子也没怎么出场几次。”罗曼试着提议道。
  “我想不太可能,藤丸这次举动大概就是因为立香的缘故吧,官方那边也猜到大概情况了,也不会让立香出场啊......哎,都怪官方给他们两个强加的设定,立香多好的女孩子啊。”
  “嘛,我们也没有办法啊。”罗曼双手合十握紧,又叹了口气。突然桌面上的电话响了起来,仔细一看是上司来的电话,罗曼赶紧接通说道。
  “你好,这里是罗马尼·阿基曼......藤丸不在啊.....啊,是,是......我明白了,我一会儿去告诉她。”
  罗曼合上了电话,达芬奇下意识开口问道。
  “谁打来的?”
  “官方那边的,说如果藤丸再不同意出场的话,这次漫画只能腰斩了。啧,宁可腰斩也不让立香上啊。”罗曼发着牢骚站了起来。
  “你要去哪里?”
  “去找立香,现在能够劝劝藤丸的也许只有她了。”

  “所以说,让我现在去找藤丸聊聊吗?”
  正在图书馆发呆而不是看书的立香,被突然来到的罗曼吓了一跳,经过一番讲解才明白怎么回事。
  “嗯,不然这样子的话漫画只能被腰斩了。”罗曼点了点头继续说道,“不过现在不知道他人在哪里?”
  “也许他在房间里,如果他生气或者情绪低落的话都会在房间里待着。”
  “那就拜托你了,立香。”
  “嗯。”
  立香点了点头,站了起来。
  其实你根本不用为我而拒绝这次宣传啊,藤丸,我也是不会在意的。

  来到藤丸的房间,立香刚要敲门,便听见了屋里人的说话声。
  是在打电话吗,我是不是该回避一下。
  立香知道偷听是不好的,但驱于好奇心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说了什么,小心翼翼地把耳朵贴在门上,屋里电话开的免提倒是能听清大部分内容,随后传来了藤丸的声音。
  “......我知道这次漫画宣传的重要性。”
  “那你为什么还要拒绝出场?你明明知道很重要。”
  看来是在和官方那边打电话。
  “你应该知道的,你不出场的话,这次漫画宣传只能被腰斩......”
  “那为什么不考虑下立香啊,宁可选择腰斩也不愿意让立香代替我吗!”
  藤丸说的越来越激动,对方有些不知如何回答。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可她也是你们创造出来的人物,也是主人公啊,你们难道就把她当作配角来看了吗?她也是迦勒底的御主啊!”
  “可是,你们的设定不一样......”
  “设定不一样又如何?还有为什么她的设定是混沌恶的,你们难道真的是为了恶搞才创造出来她的吗?那还不如不去创造她啊!在我看来,立香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善良可爱的女孩子,也是为了拯救人理而努力奋斗的女孩子,而你们,你们就这样对待她吗!”
  藤丸最后说的越来越大声,不用偷听都能听见。屋外的立香听见他的话也有些不知所措。
  “对于这样的人你们也给弄上了混沌恶的设定,我看这世界都没有什么好人了。”
  藤丸最后冷静说完后,对方没有再说什么,然后听见了挂断的嘟嘟声。
  也许,该进去了。
  这么想着,立香推开门,看着被惊吓到而一脸惊慌失措的藤丸,感觉这样的他才是最有趣的。
  “你......你听见了?”
  “嗯,从头到尾都听见了,抱歉我偷听了。”
  “你就算听见了,也没关系。”藤丸摇了摇头,看着立香的眼睛,“毕竟那是我的心里话。”
  你一直都是这样想的啊。
  立香没有说什么。
  其实,不用管我也可以的。这句话也没有说出口。
  既然你这么好心对我,我也不能辜负你啊,不过呢。
  “藤丸。”
  “嗯?”
  “看见你这样子我是真的很开心,不过呢,就算只有我一个人对你也是不公平的吧,所以————”立香向藤丸张开双臂。
  “所以说,我们一起出场吧,这次绝对会更加好评如潮的。”
  “......嗯!”
  藤丸愣了半响,点了点头然后抱住立香,笑容展现在两人的脸上。

  监狱塔漫画的预告上,年轻的少年少女将在伯爵的带领下,通过重重考验,一同前进。

评论(2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