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双咕哒】忆

  【咕哒子x咕哒君】,ooc,咕哒君名为藤丸,咕哒子名为立香。
  这个是糖,嗯,糖。
 


  “我是一个超能力者!”
  原本好好坐在床上的立香突然站起来,右手握成拳头放在胸前,兴奋地吼了一嗓子。坐在她对面的椅子上的藤丸被她这一嗓子吓得没把手中的书掉在地上,然后茫然不解看着立香。
  “你又发什么神经?”
  “才没有啊,你看看世界上不是有些会超能力的普通人吗,我就觉得我自己也有超能力。”
  “那也只是少数吧,而且你有什么超能力啊?”
  “嗯......吃蛋糕能够吃很多?”
  “只是你单纯的很能吃而已啊,这算哪门子超能力啊。”
  藤丸用一副这人要废的眼神看了一眼立香,起身走向书架把手里的书合起来放进去,然后拿了一本新的出来,立香也凑了过去,把双手放在身后紧握着。
  “啊哈哈,果然还是不行啊。”
  “我的姐姐哟,所以说你这么突然一闹腾是要干什么啊?”
  “锵锵!藤丸你看看这个。”立香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张纸,满脸笑容向藤丸展示着,“昨天那个黑衣人给我的,说我被选中了,要带我去迦勒底深造哦。”
  “那个魔术协会吗......”说实在的藤丸还是有些怀疑那是不是一个传销组织。
  “嗯,可能有一段时间,回不了家了。”立香眼中的不舍一闪而过,开玩笑般开始说着,“你这个小鬼可不要想我哦。”
  “谁是小鬼啊,明明和你一样大。”
  “毕竟我先出生的嘛。”
  “随你吧,安心吧不会想你的。”藤丸轻轻弹了一下立香的额头,然后坐在椅子上。
  “好痛。”
  看着立香下意识捂着额头的可爱表情,自己不禁翘起二郎腿,嘴角上扬笑了起来。

  立香和藤丸是一对姐弟,姐姐性格活泼开朗,弟弟性格比较沉稳,平常爱闹事的是立香,然后给她收尾的是藤丸,对此藤丸没少头疼,不过看着立香那开朗的笑容后也不会说什么,只是一句下次别犯了,然而下次立香照样。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藤丸是在宠着立香。
  你对你姐会不会太宠溺了?人们都这么问过他,包括他们的父母。
  “并没有啊,做弟弟的不就是让自己姐姐每天开开心心的吗。”藤丸毫不犹豫说出口,做父母的也无可奈何,只好作罢。
  不过,过了今天二人在一起行动的日子就算结束了吧。
  站在车站前,藤丸看着眼前手提着旅行包的立香,有些恍惚。
  立香今天穿的很正式,和平常的她有着不一样的气质,不过依旧很美。可惜父母由于出差原因没办法来,他们两个也是非常不甘心的吧。想起昨晚在电话里鬼哭狼嚎的父亲,不禁苦笑起来,这个老头对自家的女儿太关爱了吧,不就是相当于出国留学吗。
  嘛,估计自己也没法说什么吧。
  “好了,火车马上要来了,有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啊?”
  两个人的距离突然拉近,藤丸看着向他走过来的立香,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能不能不说?”
  “真是关键时候掉链子啊,唉。”立香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把旅行包放在地上,微笑着向藤丸张开双手,“来一个分别的拥抱吧。”
  这就算是二人最好的分别了吧。藤丸向前一步把立香抱在怀里,立香就像在照顾小孩子一样轻轻拍着藤丸的后背。
  无言的对话,心意相通的二人便知道对方都要说什么,做出了相应的举动。
  良久,两个人分开。
  “那么,我出发了。”立香提起旅行包,微笑着向藤丸挥了挥手。
  “嗯,一路顺风。”藤丸同样挥了挥手,目送着眼前的身影越来越远,最终消失在人群中,自己暗地握紧了口袋里的那张纸。
  嘛,等过几天她再次看见我的时候会很惊讶吧。
  藤丸想着,然后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可是他也没想到,以后的未来是多么的残酷和绝望,也没有想到,那是他与立香最后一次的接触。

  ——————————迦勒底。
  青年蜷缩坐窗前,呆呆地看着外面那一年四季不变的白色景象。
  自己来这里几天了,两天还是四天?
  不行啊,几乎记不清了,明明是要来这里见她的吧。
  青年站起身,眼中满是疲惫憔悴。
  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今天就可以见到她了。
  “记得......好像是那边。”
  自言自语着,拖着一受到打击就会倒下去一样的身体走向她所在的地方。
  来到一个房间,和其他房间完全不一样,冰凉寒冷,仿佛冷到骨子里一样。
  这是冷冻着那些御主适任者的地方,房间里的每个筐体里都有着一个魔术师。
  青年一一寻找着,最后在一个筐体面前停下了脚步。
  为了留住性命,里面的人被冷冻保存了起来,即使闭上眼睛沉睡着,对于青年太过眼熟的橘红色,如今依旧很美丽。
  “真的没想到是这样的见面啊,你说是吧,立香。”
  呼唤着里面的人的名字,青年喃喃自语,抚摸着冰凉的筐体,就像是在抚摸着眼前的这个女性一样。
  太好了,还活着。
  这样子,总有一天会看见你重新笑起来的吧,到时候,再说————
  “好久不见,吧。”
  立香啊。
  这就算是,绝望中的唯一希望了吧。
  藤丸半跪在她的面前,要痛诉世界着一样,无声的哭了出来。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