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kuro

已退坑.jpg

【B萌应援联动】至今为止,非常感谢。

  恭喜玛修和医生进入决赛!对此我和 @镰刀姬 一起写了应援文,祝愿玛修和医生双王!
  至今为止,非常感谢!
  【————咕哒君视角】
  还有最后十分钟。
  我看着手机上B萌的直播,紧张的来回走动着。
  现在已经到白热化阶段了,助威的弹幕发的满屏都是,其中也有在为玛修和医生不断加油的人,我也在想方设法拉票。除了玛修和医生,所有迦勒底的人都为他们两个投上了宝贵的一票,玛修与加藤惠的对决可以说是已经赢了,目前票数最高的就是玛修了,这点我倒是很开心,然而——————
  我看着男子组B,不由得紧张起来。
  医生的票数目前虽然占优势,可是他的对手夏目也毫不弱势,还在不停的增长票数,两个人现在相差两千多票,而且夏目的真爱票比医生还要多几百张!我不禁有些遗憾,当初就不这么早把真爱票投给玛修,而忘了医生的票了。
  担心归担心,现在的我也毫无办法,拿着手机走出房间,楼道内的工作人员还在不停的讨论着怎么拉票,并快步经过我的身边。
  大家都很辛苦啊。我不禁苦笑了一下,低下头看着直播上剩下的时间,还有————
  还有五分钟。
  已经到了预备倒计时的状态了,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着,连头上留下了几滴汗水都不知道。
  我现在越来越紧张了。
  玛修这边我是完全放心了,可是医生这边就像在赛跑一样,医生和夏目的票数同时不停的增长着,弹幕大部分突然开始为夏目应援,可以说气势上有些黯淡。
  现在可不能放弃啊,都走到这里了,怎么可以放弃!
  我握紧了拳头,在我认识的朋友之间开始疯狂的拉票。
  ————还有四分钟。我死死盯着二人的票数,希望对方不要突然来一个奇迹。
  ————三分钟了。医生保持领先,和夏目依旧相差两千多票。
  ————二分钟了。马上要结束了,弹幕开始疯狂为医生和夏目加油。
  ————最后一分钟。倒计时开始了,我的心脏跳动声越来越大,耳边已经听不见其他的声音了。
  “倒计时。”
  我盯着屏幕上逐渐减少的数字,轻声自语着。
  “5。”医生的票数增加速度开始变快了。
  “4。”还差一点。
  “3。”马上,马上就要赢了。
  “2。”我的表情渐渐面露喜色。
  “1!”票数瞬间停止上升,看着玛修和医生的票数,我不禁想要仰头大笑,但还是抑制住了,忍着兴奋的心情,我听着官方的话语。
  “好了,那么投票到此为止了。”
  “……进入决赛的,女子组是和泉纱雾和玛修·基列莱特;男子组是桐谷和人和罗马尼·阿基曼。”
  “太好了!”
  我像个孩子一样欣喜若狂的跳了起来,顾不得因兴奋而有些胃疼的身体,向前跑着,寻找着进入决赛的两个人的身影。
  最后,我跑到了中心指挥室,气喘呼呼的四处观望,看见了这两个人在一起讨论事情的背影,我禁不住大喊道。
  “玛修!医生!”
  两个人同时被吓了一跳,转过身看着我,一脸的疑惑。
  “怎么了,前辈?”
  “出什么事了,立香?”
  我没有应答,而是向他们两个人所在的方向奔跑着,灌注了全身的力量抱住二人。
  “呜,呜哇!”
  “怎,怎么了?!”
  “恭喜你们两个,进入决赛!”
  两个人同时愣住了。最后,玛修笑着开口说道。
  “谢谢你的祝福,前辈。”
  “真是谢谢你了,立香。”
  “不,要说感谢的,应该是我才对。”
  我紧紧抱住他们开心地说道,玛修和医生也同样抱住了我。
  “我啊————”
  “我至今为止,非常感谢你们。”
  “祝愿你们两个人一起夺冠,赢个双王!”
  “嗯!”
  二人向我点了点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评论(2)

热度(26)